璃lyrids

资深专业女同

【龙鸟】紫色眼瞳的恋人

她们亲了啊哈哈哈哈哈(神志不清)

龙鸟人站起来了!

我直接垂死病中惊坐起,大喊龙鸟我可以!

主包请多来点,我爱看😢


elira✘enna


校园pa



  elira感觉自己变得很奇怪,而且是和enna一起时,这种感觉会被无限放大,每每看见enna清澈的眼睛,elira都会沉醉。

  少女情窦初开,不懂这是不是爱。

  elira转着钢笔,慵懒的打着哈欠,一只手撑着脑袋,抬眼偷看坐在前面窗边正在记笔记的enna。

  elira感觉心脏漏了一拍,那清晨的暖阳衬托着enna瘦小的身躯,几撮蓝色翘发跟着主人的动作摇摇摆摆,可爱极了,肉色头发似乎散发着光,惹得elira移不开眼。

  enna似乎感受到后方传来的灼热视线,转头就对上elira还涣散的眼神,elira一下子心慌意乱,急急忙忙低下头装模作样。

  直到enna转过了头,elira才松了口气,她将手伸进课桌里,摩挲着一封显眼的情书,内心计划着一段让人脸红的表白。

  下课后,enna被同桌millie叫走,elira暗戳戳给millie竖了个大拇指,拿着情书悄悄走到enna的位置旁,若无其事的塞进了课桌里,又羞红了脸见没人注意急忙跑去厕所。

  上课后,elira紧张的咬着嘴唇,见enna拿课本的时候注意到了显眼的情书,但enna只是看了一眼就立刻塞回去了,elira有点失落,她以为enna对这种事不感兴趣,低着头浑浑噩噩了几节课。

  到了午饭时间,等全班人都去了食堂之后,enna才拿出课桌里的情书拆开阅读,elira不知道写了什么,enna的耳根红了一片。

  “b**ch”在心底暗骂了一句,enna将情书塞到自己口袋里,便走去食堂。

  看见elira正和millie坐在一起不知道聊什么,旁边还坐着pomu,enna走过去,millie立刻招呼着她坐在自己身边。

  “babu!这里!你的饭我已经给你打好了。”enna不自然的坐在millie旁边,一声不吭的吃着饭。

  elira瞟了一眼enna,若无其事的吃着饭,内心已经跌落谷底。

  等到millie和pomu声称她们中午还有事,就匆匆忙忙走掉了,只剩下elira和enna略有点尴尬的坐着。

  “elira?”enna率先转头叫了elira。

  “啊?嗯,怎么了?”

  enna有点不好意思,靠近了elira的身体,抓着她的手臂,附在elira的耳边轻声说。

  “吃完饭到操场找我。”enna说完就迅速跑开了,留下elira还蒙蔽的背影。

  中午的操场有很多校园篮球队的队员在训练,他们的身姿惹得一众女生尖叫,而enna对这毫无兴趣,只是站在操场边上一个不太显眼的小凉亭,偶尔这里也会有几对恩爱的情侣来显摆。

  平时enna看见这些小情侣,只会“啧”一声,然后烦躁的走开,但今天enna反而开始捕捉这些情侣的每一步动作,仿佛下一秒就是她要做。

  “enna!”elira小跑来到小凉亭,enna听到有点叫她,收回在各个小情侣身上的视线,手上攥着elira送的情书,elira有点尴尬的挠了挠头。

  面前的enna更不知所措,拿着情书的手正在抖,elira赶紧拉着enna躲在凉亭的角落,躲开了所以人的视线。

  “enna…这个,如果困扰你了,就不用强撑了。”elira突然的温柔让enna愣了一下。

  “不elira,其实我也喜欢你。”身后突然传来巨大的嘈杂声,是哪个男神又进球了,elira已经无所谓了,她已经沉溺在那双能蛊惑人心的紫色眼瞳。

  elira弯腰贴近enna的脸,升高的温度染红了一切,没人注意到这里。

  “can I kiss you?”elira大胆的问道,但答案显而易见。

  enna踮起脚,抓住elira的肩膀,elira配合的弯下腰,抱着enna的腰,颤抖着尝试。

  在嘴唇相碰的一瞬间,两个人默契的迅速分开,elira第一次感觉接吻这么困难,她的心跳好快,根本抑制不住的激动。

  enna红着脸趴在elira的怀里,她能清楚的感受到elira惊人的心跳声。

  激动、愉快、开心、幸福。

  多种情绪围绕在两个人的身边。

  “elira……”

  “我……我在。”enna的声音终于让elira回了神。

  “放学后……我们一起走吧。”

  “当然!”突然的邀请让elira更加激动。


  夕阳躲在天的另一边,红色的残阳照着幸福的光亮。

  enna推脱了millie一起去蛋糕店的邀请,elira拒绝了pomu去MC挖矿的请求。

  两个人并排走在回家打了路上,身后的millie和pomu相视一笑,便匆匆道别。

  elira总能捕捉到enna每一帧迷人的形象,看着enna对着自己微笑,那微微眯起的眼睛勾着elira的心绪,吐出的音节都是关于她的女孩。

  最后分别的晚霞意外美丽,enna在那道最迷人的晚霞中留下了最迷人的一瞬,elira摸着自己已经红透了的脸,迟迟不愿回头。

  晚霞下的enna漫步在回家的小路,而内心却时刻想着那位让她心脏乱跳的女孩。

  第二天,仍然是她。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